Tuesday, March 18, 2008

这是我第一次用简单华语来写我的博客。

在这里,真的有好多话想诉说。

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不停的翻来覆去,尽管数了多少只绵羊,还是不能入睡。

两年前,之从和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了不少争执,从那天起,我心中就有个结。三年来,辛辛苦苦地熬过最辛酸及艰难的中学日子。终于毕业了,还以为很开心因为终于能够逃避很多问题。但是,回想起来,真的很不负责任。现在的心情仿佛在空中不断地飘,百感交集,好不扎实喔。

真的很后悔没把问题解决就拍拍屁股走人!

现在,对方终于能够把过去忘得干干净净,很大方地告诉我,“过去已经过去了,我们也别再想那件事。”

听完这句话,脸上不知不觉露出了一丝丝的笑容,好开心好兴奋喔!

但是,之余还能不能当没事发生一样,再次能够交往,一起出去,是另一回事咯。

**********

也好开心能够和一位很值得珍惜的好朋友,王丽君,共读一所学校,再次成为三年的校友,我真的好期待第一天上学的到来啊!

说起王丽君这位好姐妹,不瞒你说,我们认识了五年。能够成为她的好姐妹是我的福兴。但是,同样的,也为了一个误会,我们再也不说话了。失去这么一个好朋友,我真的好伤心,好像有无数只箭往我心里刺了进去。那时的我 真的快崩溃了。说真的,我还有想自杀的念头,真是笨蛋。就算我死了,也不会有人可怜我的!

不过,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老天爷的安排,还以为我和丽君的交情已到一段落,灯光一亮,我们竟然进入同一所理工学院,真的是谢天谢地。说真的,这两年来,每年过生日,我所需的愿望依然不变。这两年,我渴望着有一天,我和丽君又能够成为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好用心地的许愿,然后再吹蜡烛。虽然没在朋友面前落泪,其实,我一直在忍着眼泪不去,免得破坏气氛嘛。

前几天,我和她在学校见面。但我一点都不紧张,感觉好像是约了好朋友聚一聚,没什么事好紧张的。见了面,有好多话想跟他说,但总是结巴,好像有颗石头在我的喉咙里,这么说也说不出口啊!嘿,好尴尬呀!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还继续保持联络,偶尔看看电影,吃吃饭,聊聊天,只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好!我决定鼓起勇气约她看个电影或吃个饭,但这样做,会不会吓到她,说我过度的热忱呢?我该这么办!希望越大,失望真得越大,我今生体验过。。。 。。。

I made this entry using Chinese Language basically because I know some of you might be lazy reading it! Because this is really what I feel, and how I feel.

My chinese still up to standard right? Haha.

2 comments:

eastcoastlife said...

Your Chinese not bad leh. Now no need to use Chinese already, right?

I'm also trying to post in Chinese. hehe... another blog.

Eunice Ng said...

Yes, Need to keep up with my Chinese, if not will turn rusty one leh. Haha